嘲哳

“你所说的曙光究竟是什么意思。”

50fo感谢(点图/点文)

占tag致歉

虽然咕咕咕了很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各位网友还是这么青睐我(?)

谢谢你们!!!!

那么现在是点图和点文都ok,自家孩子也可以...!!

  • 点图单人双人都可以,但不接bl西皮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很会画男孩子,哭哭了)

  • 点文可以点车车但是我也会好好考虑是不是接受以免产出欧欧吸)

  • 我不太想接aph英右相关除了加英仏英。不好意思...!!)

请好好看看tag然后点图/点文

我会尽量每个人都满足

还是感谢陪我到现在的每一个人!!

哭哭了呜呜呜

顺便欢迎你来扩我!!!

评论(21)

热度(8)